close

由於隱形眼鏡已載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想淘舊換新,老屁也說,出錢讓我去換眼鏡,
隔天上班時,突然靈光一閃,為何不去動 雷射手術 呢,於是,便要求老屁讓我去動手術,
以前就曾經想要動雷射,但老屁不同意,永遠都是那副論調:「如果那麼好,為何眼科醫生都載眼鏡」
說的也是啦,但是人家還是好想擺脫眼鏡的束縛唷 ~~
老屁,讓人家去動手術啦~~

這次老屁阻擋的動力小了點,居然說,要動手術就找好的醫生,哇哈哈~~  都這麼說了,
當然要趁老屁還沒反悔,快快行動啊

9/25 老爸生日當天下午,我跑到「大學眼科」做術前評估,因為這要事前預約,我也不知道 (人家想到就去了啊)
還好,當時有銜接上一位小姐,她剛做完術前評估,後頭也沒別人,所以我很幸運的,不用再多跑一趙啦.
評估過程約花了一個鐘頭,拉里拉雜的說了一堆,我都聽不太懂,反正最後答案就是 「我通過測驗了,我可以做手術啦」


這次我要做的是 Z-LASIK 極致飛秒雷射,詳見 http://www.eyedoctor.com.tw/ZLASIK/
要價 5萬,我使出全力,拿出淚眼汪汪的功力,也才只殺了 2千大洋,總之,這次手術要花掉 4.8萬,
老屁,辛苦你了,你是我的金主啊 ~~

約了 99.10.01 下午 6:30 ,那天剛好是 咱兒子 翊誠的生日,兒子啊,把你的好運分些給 媽咪  

----------------------------------------------------------------------------------------------------
update 2010.10.01
就是今天了,終於,將公司的事情快快處理後,3點離開公司,速速趕回家洗澡、洗頭,為的就是 晚上 6:30 要去動手術,
沒想到,一回到家,老屁已在家等我了,哈~~
晚上老屁帶我去站前店附近吃 拉麵 「玫瑰緣別館」,說這家的很好吃,在日本有得過拉麵冠軍唷,點了兩碗 豚骨叉燒拉麵,老屁還硬要我加 他們自製的 秘傳蒜末,是不錯吃啦,但吃到後頭,有點膩呢。

吃完麵,直接到 大學眼科二樓,看見連先生,就是當初幫我做評估的人,say hello 後,就去做檢查啦,
檢查一切沒問題,拉里拉雜的說一堆,又聽了 衛生教育等,沒想到,下一個就是我動手術了,怎麼那麼快,
好緊張唷,刷卡付錢後,就要人家進手術室,一點心理緩衝的時間都沒有,進到手術室,穿上無塵衣,
小姐幫我兩眼消毒,擦的好仔細,眼皮都快擦破了,就直接帶我到另一個小房間 (醫生都在等了),
天啊,好想轉身逃跑唷,人家不想做了啦。

可能小姐習慣了吧,知道有人會臨陣脫逃,我居然一人一手被架著走到 手術檯,要我躺上去,還沒反應過來,
手術檯就往前滑動,醫生說話了,眼睛張開,放輕鬆 (啊~~ 怎麼沒放音樂,總要放鬆心情吧),在我臉上貼上一張無塵紙,
只漏出兩個眼睛,因為是右眼先動手術,所以左眼此時又被貼上一張紙,好啦,重頭戲來了,
無刀雷射切割製作角膜瓣,眼皮先被撐開,接著重力壓下一個啥不知的東西,我眼前就一片黑了,過了幾秒,聽醫生說,
「切」(在割角膜了啦),再過幾秒,只聽護士說,3秒,3.2.1,好,結束,那個重重的東西就被拿開了,接著,
醫生打開我的角膜瓣,我又看不見了,盯著紅光,只聽到 答答答答答............ 的聲音,我心想,應是雷射吧,
過了一會,角膜瓣放回去了,就又看得見,瞧見綠光了,嘿嘿 ....  就這樣,醫生再左抹抹,右抹抹,滴一堆濕答答
不知啥的東西,右眼就手術完成啦。

啥,換左眼了,怎麼那麼快,我還沒心裡準備啊,其實右眼動完,我就很想說,左眼可不可以不要做了,哎~~  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啊.. 一樣的過程,左眼也完成了,天啊,終於好了,我嚇死了,再也不敢第二次了啦。

護士說,麻藥約 5-10分就會退了,果然,不到十分鐘,我的眼睛一直畏光,看不見路了啦,還好,老屁有陪我去,
不然我真不知怎麼回家,好想哭唷,眼睛好痠,好痠,就這樣,終於到家了。

回到家,我馬上躺到房間去,誰都不准開燈,人家眼睛見不得光啦,一點小小的燈光,我都受不了,
好痠,好痠,好痠,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 痠痠痠 ....... 痠到想撞牆啦,
動完手術7點,一直撐到 11點,痠的感覺才消失,天啊,再不消失,我都以為我要失明了,
嚇死了啦。

-------------------------------------------------------------------------------------------------
update 2010.10.02
今天一早醒來,睜開眼就看到清楚的畫面,真好,終於擺脫眼鏡和瓶瓶罐罐的藥水了 (泣~~)
不過,我還是很小心的使用我的眼睛,不過,到了晚上會有炫光的問題,
醫生說,過段時間就會復原,我有點懷疑,是不是在騙我啊,人家可是花了 4.8萬呢。









有討論雷射手術的網址 (若有侵犯,請告知,本人將立即刪除)
roga's blog: http://blog.roga.tw/2006/08/10/292
斑馬王子 http://www.wretch.cc/blog/banma/5297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