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分享這個,可是真實案例,有人說,小孩在5歲前,
天眼未閤,是看得到地..
不曉的是真的還是假,反正大家聽聽笑笑就好。

前年還是大前年,翊誠大約4-5歲吧,
有天晚上,我帶個小孩到運動公園玩耍,
回家時,約晚上9-10點,
我騎著噗噗,前面一隻小人(寧寧),後頭一隻小人(翊誠)
母子三人正愉悅的唱著兒歌,
騎約5分鐘,後頭小人說,
媽媽,那台車為什麼一直跟著我們?

那台車? (剛離開運動場,車一堆,我也不曉得他說那一台,
也沒特別注意,想說,大家都要離開了,同個方向是正常的)

騎到巷口,要轉彎時,後頭小人又說,
他還是跟著我們耶!

我看了下,沒啥車啊,零零落落的,
不過,讓他這樣一講,心裡又毛毛的,
不會有賊兒覬愉我的美色 (怕怕),偷跟我回家 (別笑)

又騎了段路,快到家門口了,此時是真的沒車了,
只有我這輛車,想說,沒了吧,
我問,弟啊,你再看一下,那台車還有跟著我們嗎?

小人回頭看了下,說 .......
有啊,他一直跟著我們,在我們後面啊

挫賽了,巷子裡黑壓壓的,幾盞昏黃的路燈,
這叫我逃到那去,問題是,還是一個我看不見的 XX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