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著翊誠,往回家的路上奔馳。

 

兒說:媽媽,回家幫我洗澡,好不好 ?

為什麼我要幫你洗澡 ?

兒說:幫我洗啦,以後我長大給妳 "1千2百萬"

 

我是說,為什麼我要幫你洗澡?

兒說:好啦,那我給妳 "9千9百萬",幫我洗啦。

 

我是問你,為什麼,我要幫你洗??

兒說:哎喲,幫我洗啦,以後我賺的財產,一半給妳。

 

兒啊,媽媽是問,為什麼你要我幫你洗澡,
你是很累,還是要撒嬌??

哦 ~~   很累啊,順便撒嬌 


   天真單純的小孩 .....


IMG_0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