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來到,孩子們的成長著實令我驚訝,
想想小時候,我跟姐姐們的相處,好像都是吵吵鬧鬧過來的..

 

DSC03418    
我最愛的三個寶貝 (還有第四個嗎? 哈哈)))))

 

氣質姐姐  
姐姐今年小三,越來越有小姐的fu,
想到她剛出生時,真的..... 歲月催人老 (說我啦)

 

小猴  
帥氣的兒子,超迷他的嗓音,
低沈又有磁性

 

阿花  
我家的小阿花,驕縱又任性,
不過,真的好愛她唷~~

 

DSC03478  
感情都要一樣這麼好唷~~

 

 

媽咪的期許: 不要你們成大業,做大事,只要健健康康,
人生嘛!! 苦樂各一半,要學會面對,想辦法排解,
往後的人生,是你們三姐弟妹要學習並互相扶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