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怎麼會這樣 ??!!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等我發現時 (12/10) ,指甲上的月牙是整個凹下去的,
而且,像是已經受傷快好的狀態 ,

⋯⋯
然後我心想,完了,凹成這樣的指甲,
這麼醜,以後心裡不知會不會有陰影,

問她,她也都說不知道,沒印像 怎麼會這樣 ...

然後又過一個禮拜吧,我就發現,
長出新的指甲,把舊的往外推

一直發展到今天這個狀態
 
 
 

搖搖欲墜的指甲.jpg  
 
 
 
UPDATED: 12/29
 
IMG_0024.jpg  
 
 
IMG_0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