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的冰粉條,冰湯圓,是那麼可口、舒爽、透沁涼...

小時每每去到新竹,阿姨永遠冰箱都會有這麼一鍋飲品,

只因她說: 啊這小嫻尚愛呷 ...

 

10/6 大姐說,阿姨住院了,那天下午,

我跟大姐趕往榮總看她。

氣色不錯,狀況也好,還能自行上廁所

肺腺癌四期 ....

 

11/12,大姐,二姐&我,前往醫院看阿姨時,我嚇到了,

臉變得好腫,人躺在床上都不能動,

嘴裡直喊著,妳們再不來,就看不到我了。

 

11/21 大哥來電,醫生說阿姨最多二個禮拜...

11/23 大哥來電,阿姨送回新竹了,只剩一口氣...

 

啊~~ 姨啊

妳到了天上,可得找找妳的妹妹,

她過得可好,倆人同行不至孤單。

 

啊~~ 姨啊

我想哭,但我不敢讓眼淚掉下來

妳走了,我媽也走了,

我很害怕呢!

看著父親日漸衰老的身體,

想著他終將離開我的那一天,

我心痛,心揪著啊!

 

 啊~~ 姨啊

看到妳就像看到我媽...

我媽走的時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媽走的一切細節,日漸模糊 ...

 

啊~~ 姨啊

一路好走,不要掛念,不要眷念

請跟著菩蕯走,無病無痛,前往西方極樂世界。

 

啊~~ 姨啊

........................

 

阿母!我想妳,真的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