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下著雨,空氣中帶著溼冷的潮味,這種天氣窩在家最好了

答應了函蓁,升上小三就帶她去看電影,

久違的約定,終於來到 ...

就是這天了,11月19日 美麗華戲院,早已預約的票券,

因為媽媽的不捨,姐姐嘴裡的不公平,今年小一的翊誠,

擺脫孤單守家的命運,跟著我們一起前往 戲院 ,

該說,這是小三的姐姐,小一的弟弟,人生的第一場電影吧!!

 

4張電影票 + 爆米花套餐 $1599

P11.jpg  

  

父女情深

P01.jpg P02.jpg P03.jpg  

非常開心

P10.jpg  

 

P13.jpg P14.jpg P20.jpg P21.jpg  

晚餐,爸比帶我們去吃"居食屋"

這是我第二次去吃了,爸比說上回有帶我去吃過另一家分店 (汗~~ 沒印像)

DSC03070.jpg  

吃好飽,因為吃飯途中,姐姐發燒了,

果然,一隻傳一隻,預計美好的晚餐,

就因為二隻 此起彼落 "我要回家" ,"我想睡覺","吃完了沒" ,"我想看醫生" ,

 "我好冷",  匆匆結束。

他們沒吃的,全進了我跟老爺的肚裡... 能不飽,不撐嗎

 

P40.jpg  

 

附錄:

丁丁歷險記

一天,丁丁在舊貨市場買了一隻古老的模型船送給船長作為禮物,於是掀起了一場模型船爭奪糾紛。有人因而險被槍殺滅口,丁丁的家多次遭盜竊,他更無故被綁架禁錮!他從一本古老的日記本上知道了這艘古老模型船的歷史,意想不到的是,模型船竟是船長的祖先 哈達克騎士的遺物,其中隱藏著重大的秘密。究竟古模型船為何引得人人垂涎?丁丁又如何從歹徒手中逃脫?

《丁丁歷險記》由奧斯卡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與奧斯卡金獎製片彼得傑克森合作,這兩大當今最富想像力、最會說故事的電影巨頭聯手打造出這場3D電影界大事,述說一起史詩格局、足跡全球的追尋,包含隱藏的謎團、險惡的罪犯和古老的秘密,以融合動作、幽默和機智的獨一無二情節安排,呈現這個迷倒各世代眾生的經典燦爛人生歷險。

這部電影改編自比利時漫畫家艾爾吉(Hergé)筆下風靡全球多年的同名作品《丁丁歷險記》。

故事跟隨著一個充滿好奇心的年輕記者丁丁(傑米貝爾 飾)和他忠心無比的狗狗米魯,他們發現一艘藏有驚爆秘密的模型船,於是丁丁受到這個流傳幾世紀的秘密吸引,並引起殘暴惡棍薩卡林(丹尼爾克雷格 飾)的注意,因為薩卡林相信丁丁偷了跟紅海盜有關的無價寶藏,不過由於狗狗米魯、壞脾氣的航海家哈達克船長(安迪瑟克斯 飾)及笨手笨腳的偵探搭擋杜龐與杜邦(賽門佩吉和尼克弗斯特 飾)的幫助,丁丁將會遊歷半個地球,智取並趕過他的敵人,熱切地尋找船艦獨角獸號的最後落腳處,因為那正關鍵著一艘失事船的龐大財富……以及一則古老的詛咒。

從公海到北非沙漠,每次的新轉折和變數都使丁丁和他朋友們陷入逐漸升高的危機和驚險境況,然而這證明只要勇於放手一搏突破各種風險,你就有無限潛能完成任何事。

 

 1.jpg     2.jpg  

 

閱後心得:

函蓁:真是丁丁歷險記,我被蚊子叮了好幾口 ...

翊誠:好玩,刺激,狗狗米魯好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