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公立幼稚園招生 - 新莊頭前國中幼稚園 5月15日,統一招生,只有一天,
其實這個問題我煩惱很久了,到底要讓可愛的小苡寧唸昌隆國小幼稚園,還是頭前國中幼稚園呢?
我是想讓她唸昌隆國小幼稚園,因為姐姐哥哥都在昌隆,到時放學 姐弟妹三人一起回家,可是方便的呢?
但是 … 昌隆太多人報名了,要抽籤啦~~ 哎,我都不相信我有什麼好運,從姐姐哥哥那時起,
沒一次抽中的,報頭前呢?其實也ok,只是跟姐姐哥哥不同學校,而且,好像報名人數不會暴多,
頭前的老師說,幾乎每次報名都在名額內,不用抽籤的啦。
   可是為什麼會差那麼多呢? 都一樣是公立幼稚園,我想,該是昌隆學生多,家長看到的訊息也比較直較,
頭前是國中,人家或許會想,國中還有幼稚園,很奇怪吧,不過,在我跟老師接觸過後,
我發覺,還好啦,老師親切,對教學也有自己的看法,總之,就報頭前吧,
苡寧說,我要來唸這裡 ( 是被這裡的玩具吸引了吧… )

先來張學校招牌特照↓







遼擴的中庭↓




教室門前還有水池唷↓




兄妹來張照片吧↓



廁所,還滿乾淨的↓





倆個人玩瘋了↓




洗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