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爸爸、媽媽、兒子

媽媽:ㄟ 胖子,我去隆乳,好不好

爸爸:啍! 無聊  , 我愛的又不是你的外表

媽媽:隆乳又不是壞事,做好了,我自己看了心情也快樂啊

爸爸:免!

媽媽:有什麼關係,小氣

爸爸: .....................  愚蠢

兒子:媽媽,什麼是隆乳

媽媽:哦,就是讓胸部變大一點啊! ^^

兒子:媽媽,可是我覺得你的不大不小,剛剛好耶,我最喜歡媽媽這樣子了!!!

爸爸: 狗腿  (大聲嚷礦~~)

兒子真的是貼心,比他那個臭老爸好太多了!!

 

翊誠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